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20/03/2010

“昨天”
我跟婷和玫走街~
我就信息英问英要不要去~
她说太晚了不能去了~
过后我和雅玫到了ECMALL~
第一个时间就去厕所咯~
过后,
雅玫就拿出一瓶喷头发有颜色的~
我自己一喷就喷到耳朵~
雅玫还要笑哦~
真是的~
上完厕所过后~
我就和玫就去找婷~
婷发现了我们头上有颜色~
他就说“死咯,我跟两个啦啦mui一起走街吖”
我和玫就笑咯~
哈哈哈~
我们就去第三楼去看电影~
看有什么戏,我就看中了一套戏叫“月光宝盒”
很好笑咯,那套戏~
全场都笑倒很大声~
看完戏过后,我觉得肚子好饿哦~
就去找东西吃咯~
一去到,瞒人了~
有很多人,我们就再找~
我很饿又走到累了咯~
没办法,就去多人的地方那边吃咯~
我就吃/喝:鸡丝粥,Honey Mike
婷就吃/喝:鸡丝粥,Milo Ais
玫就吃/喝:Salot饭,Honey
我也懒惰写下去了~
累了~
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